網頁

星期六, 4月 14, 2012

2012 哈佛中國論壇 柯偉林、俞敏洪率先向前看




 以「一起向前看」為主題的哈佛中國論壇,十三日晚在哈佛大學校園內的西北樓開幕。陳東升、郭廣昌等多名企業家出席與學生互動。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主任柯偉林、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俞敏洪先後發表主題講話。

柯偉林綜論中國歷史,聲言21世紀不是中國的世紀,是中國和世界各國合作的世紀。俞敏洪期待中國企業家拿出良心,承擔社會責任,呼籲青年學生要有志向,指中國的未來領導人,「就在你們中間」。

十四日,哈佛中國論壇將舉行一整日會議,分別討論「商業與創新」、「文化與社會」、「財經」。

早上的開幕式,在該校紀念教堂舉行,由中國企業家論壇的輪值主席,復星科技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郭廣昌致詞。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黑石集團大中華區主席梁錦松、人民大學經濟研究所所長毛振華等人做主題演講,哈佛大學教務長Alan M. Garber做總結。

十四日下午有兩場分場論壇,都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舉行。晚宴在哈佛大學教授俱樂部舉行。

十五日早上將舉行第三場分場論壇,並從十點四十五分起,以「市場的力量」為主題,舉行畢幕式。中國企業家論壇創辦人田源、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董事長陳東升、人民大學經濟研究所所長毛振華、華夏愛幼慈善基金會理事長王兵、武漢當代科技產業集團董事長艾路明等人,預定為畢幕嘉賓。

十五日下午二點四十五分起,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A講室舉行的企業招聘會,目前只有泰康資產管理公司列在會議冊上。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十三日晚表示,至少有廿個職位招人。

圖片說明:
陳東升(左)、柯偉林(William Kirby)。
俞敏洪。
郭廣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