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月 09, 2022

華美福利會首屆亞裔企業簡報賽 1/13日舉行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疫情的變種頻出,對大波士頓的創業風氣,似乎並無太大影響。華美福利會麾下亞裔企業培訓輔導項目 (ABTM)就訂113日在「越助中心 (VietAID)」舉辦首屆「亞裔企業簡報賽 (Asian business pitch contest) 」。

              華美福利會(AACA)為協助亞裔創業,改善生活環境,在BNYSantanderBerkshirePNC4家銀行,以及全美亞太裔社區發展聯盟 (NCAPACD),麻州成長資本法人團體 (Massachusetts Growth Capital Corporation)等機構出資支持下,由麾下的「下一步 (NextStep)」項目,在2021年的5月到9月間,開了每堂2小時的共10堂課,邀得本身是系列創業家的2所大學企管講師授課,輔導亞裔企業開辦、成長。

              Frank Chan Tran Le,黃小燕等上課學員,在項目結束後的成果調查中,全都表示收穫良多。

              113日的「亞裔企業簡報賽 (Asian business pitch contest) 」,AACA將和「菲爾茲角落 (Fields Corner) 主街計畫」、亞美社區基金、婦女企業中心、波士頓小西貢文化區等機構合作,邀得波士頓市小企業主任Natalia Urtubey;協助創辦麻州黑人經濟協會 (BECMA) Glynn Lloyd;全美亞太裔社區發展聯盟 (NCAPACD)創辦董事之一,現為「在地支援計畫財團法人 (LISC)」麻州技術支援供應商管理人的林志琰 (Douglas Ling) ;曾任麻州企業發展及國際貿易助理廳長,現為麻州交通廳物業及資產管理主任的范文南 (Nam Pham)10人擔任評審。

              AACA的「下一步」項目主任Andy Goldberg表示,簡報賽訂113日晚上69點在越助中心 (Viet AID, 42 Charles St., Boston, MA 02122)舉行,免費向公眾開放,任何人有創新構想或創業機會,想要測試市場的,無論是企業,非牟利機構,或經營中的企業或初創公司,都歡迎參加。每個賽道的優勝者可獲現金獎2000元,並自動獲得加入下一期亞裔企業培訓輔導項目,免繳報名費500元的資格。

            查詢詳情,可洽Andy Goldberg617-953-0954,或 abtm@aaca-boston.org。 (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