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10, 2022

波士頓市長吳弭宣佈 氣溫太低 1/11學校停課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波士頓公校發出通知,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今早10點多也在記者會中宣佈,由於天氣預報111日的氣溫太低,波士頓公校將停課一天。

              這是波士頓公校近日內第二次動用雪天停課日來暫停上課。

              波士頓公校在推特上公佈了這一消息,說明做此決定是為了大家的安全,怕氣溫太低會讓寒風中等校車或走路上下學的學生們得凍瘡,或是遭遇其他因天氣狀況引發的問題。

              由於新冠病毒奧米克戎變種造成的確診案例大漲,波士頓市上星期已有數以千計師生缺席。為了讓學校照常營運,波士頓市已經頭痛不已。

              根據學校上星期發給家長的一封電郵,波士頓拉丁學校上星期的師生出席率就只有80%,有些課還得合併到飯堂、禮堂,來上游一群代課老師及行政人員來監管。

              波士頓市長吳弭星期日 (19)時已重申她將要求麻州政府准許波士頓學區在太多老師請病假的情況下,給波士頓市遠距上課的彈性。之前麻州謹守底線,除了少數事前獲得州政府批准的情況,禁止學區在這一學年把實體課程改為網上課程。

              麻州灣區交通局 (MBTA)也警告這星期出門時,預算多些時間,因為從星期一傍晚起,氣溫將非常低,道路也會有結冰現象。

              上週五下的那場大雪,在麻州某些地區積雪盈尺,MBTA還在清理整個交通系統內結冰的地方,盡力保持地鐵營運正常。氣象預測週二的氣溫會低至華氏8度,MBTA總經理Steve Poftak提醒出門的人格外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