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19, 2014

麻州十一月份失業率5.8%

麻州失業率勞力及人力發展辦公室(Executive Office of Labor and Workforce Development)昨(十八)日公佈,麻州失業率在十一月份時降到5.8%
上個月,麻州增加了13,500個工作機會,十月份經過調整的數字為1,600
過去這兩個月來,失業率持穩在6%
增長最多的是教育及醫療服務,金融業,共增加了6500個工作機會。
其他類別工作機會也有增長,包擴專業,科學及企業服務等共增加了1600個工作機會。貿易,交通及電力業增加1500個工作機會。製造業及休閒娛樂業各增加1300 個工作機會。其他服務行業上個月增加了1700個工作機會。
十一月份工作機會減少的,只有建築業及資訊業,共約失去500個工作機會。

麻州十一月份失業率5.8%這數字,和全美經濟狀況吻合。十一月份是美國經濟持續十個月增長的月份,共增加了廿萬個工作機會,使得全美失業率降到近六年來的低點,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