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12, 2014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公布交接團隊 170人出列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十一)日宣佈交接團隊名單,五個組別的顧問多達170人。
            查理貝克昨日早上進華埠,為“樂嚐軒糕餅”店開張剪綵。他的團隊中午就向外公佈了交接團隊名單,包括學校,更好政府,社區,工作及經濟,健康等五個組別。其中工作及經濟組最為龐大,羅列人名超過五十個。
            這一百七十人中,有不少學術界,企業界及非牟利界名人,包括擔任教育委員會共同主席的麻州大學羅爾分校校長 Marty Meehan ,擔任工作及經濟委員會共同主席的Hill Holiday廣告公司執行長卡普蘭(Karen Kaplan),就業培訓機構“年起(Year Up)的創辦人Gerald Chertavian等等。
            熟悉政界情況者指出,即將卸任的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八年前組織的交接顧問團隊,人數更龐大。
            麻州候任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將出任交接團隊主席。
            查理貝克的發言人白克雷(Tim Buckley)表示,估計每一個交接委員會將至少面對面開會兩次。

圖片說明:


            查理貝克(中)雖然還未上任州長,但已經開始被媒體追著採訪。昨日他到樂嚐軒糕餅店剪綵,也有好多家英文媒體趕到現場採訪。(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