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30, 2012

慶雙十文化訪團 訂9/24 抵波


僑委會支持海外各地慶祝雙十特派的文化訪問團,今年將走訪美加26城市,預定924(週一)晚上7點,到波士頓市的威伯劇院(Wilbur Theatre)演出。
      波士頓僑教中心表示,僑務委員會為慶祝101年雙十國慶,已遴派「本安文化劇團」及「玩聲樂團」組成國慶文化訪問團,在9月中旬分赴美國及加拿大26個城市巡迴訪演,將藉著具傳統文化及臺灣新創音樂特色之文化饗宴,與海外僑胞及主流人士歡慶雙十,進而讓世界看到臺灣的生命力與文化活力。
      「本安文化劇團」巡迴城市包括波士頓、紐約、紐澤西、華府、達拉斯、波特蘭、西雅圖、聖地牙哥、洛杉磯及鳳凰城等地,演出10場次。
「玩聲樂團」巡迴城市包括加拿大溫哥華、愛城、多倫多、美國芝加哥、底特律、明州雙子城、奧蘭多、華府、亞特蘭大、北卡洛麗、聖路易、堪薩斯市、丹佛、鹽湖城、沙加緬度、舊金山及檀香山等地,演出17場次。
「本安文化劇團」演出人員有臺灣知名藝人陸一嬋、方芳、陳凱倫、郎祖筠、蘇霈,以及今年甫獲得金曲獎最佳臺語男歌手獎的荒山亮等,是兼有老幹新枝的表演團隊。他們將以「群星舞動慶雙十」為節目主題,安排經典歌曲「熱情的沙漠」、「站在高岡上」,清新悅耳的小調「西湖盼」、「滿場飛」,膾炙人口的臺語歌曲「內山姑娘要出嫁」、「乾一杯」,僑胞耳熟能詳的粵語歌曲「上海灘」,以及饒富趣味的獨幕秀(One-Man Talk Show)等,具體展現台灣多元文化,讓心繫故鄉的海外僑胞們,感受普天同慶雙十的歡樂氣氛。
「玩聲樂團」為亞洲首屈一指的人聲樂團,節目安排有華語、臺語、客語、粵語及英語等橫跨老中青三代,大家耳熟能詳之歌曲外,並以爵士、流行、抒情及動感等不同類型曲風,演唱「鄧麗君經典組曲」、民歌系列,以及「十八姑娘」、「天空落水」及「追」等客語及粵語歌曲。
波士頓地區,訂924(週一)晚上7點,在威伯劇院(Wilbur Theatre, 246 Tremont St. Boston)演出。波士頓地區僑胞查詢購票事宜,可洽波士頓僑教中心617-965-8801;紐英崙中華總會617-338-68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