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1, 2012

麻州居民挖地下管線請先撥打811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辦公室昨()日發出通知,說明州長宣告本週六,八月十一日為「811日」,藉以提醒州民,在展開任何挖掘工程之前,先撥打811,記錄地底的電線管道位置。
            共同點聯盟(Common Ground Alliance)最近發表了一份全國性報告,聲稱全每各地,每三分鐘就有一條地下電力管線在挖掘工程中受損。
            州府表示,當屋主或承包商撥打811電話時,就會和本地的一次呼叫中心(one-call center)─安全挖掘公司(Dig Safe, Inc.)連上線。該公司會通知有意進行挖掘工程的瓦斯、電力、電話及有線電視(cable)公司。在屋主或承包商不需花錢下,他們會派專業定位員(專業定位員)到預定施工地點,以旗幟、噴漆來記錄地底管線的大概位置。
            不小心敲損了任何一條管線,都可能造成受傷或修補等開支,或罰款,以及停電等不便利。每一項挖掘工程,不論大小,都應該撥打811。安張一個郵箱、建陽台、種樹,或做個庭園等,都是應該撥打811電話的挖掘工程例子。
            在麻州,依照州法,至少應在施工前三天,撥打811電話。未能依法行事,可導致罰款最高一萬元的後果。執行此法的部門是麻州公用事業部(Department of Public Utilities (DPU))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call811.com,或www.digsaf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