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1, 2012

350名新英格蘭華裔專業人士夏日郊遊樂


大約350名來自七個不同團體的新英格蘭華裔專業人士,日前在霍普金頓(Hopkinton)舉行第四屆聯合夏日野餐會。一夥人頭頂豔陽天,腳踏綠草地,手拿西瓜、冰水,口說軼聞、趣事,儘管汗如雨下,好不暢快。
            今年的新英格蘭華裔專業人士夏日野餐聚會,由新生代「主政」,負責統籌協調各項聯絡安排的,幾乎全是畢業沒多久,正在人生路上走進新階段的年輕人。美中生物醫藥協會的王一凱、曹青青,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的顧瞱、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的梁影等人,彼此年齡相近,一起做事更來勁。他們為參加活動眾人準備了豐富、美味食品,琳琅滿目活動,還有抽獎。
            北美中華醫學會理事唐燕華,美中生物醫藥協會現任會長張引、前任會長陳志宏,曾任會長的萬昭奎等人,今年都以前輩身份輔佐,當然也幫忙招呼各人熟識的新朋舊友,享受霍普金頓(Hopkinton)州立公園內既有大湖可游泳,又有沙地可打排球、玩拔河,還有樹蔭可乘涼的優美環境。
            王一凱等人想的週到,照顧攜家帶眷參加活動者中的小朋友需求,還準備了踢毽子、跳皮筋等遊戲。
            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主席胡運炤,儘管金門超市生意忙,還是抽空到會,和大家寒喧一番,才又匆匆趕回城裏。
            Nexcelon的共同創辦人邱鈞、李允中,中美知識產權法律協會會長顧鴻生,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的吳凱彬等人,這天也都出席,和眾人同樂。
            文聖拳宗師王安林,這天也由律師好友吳端陪同來湊熱鬧,順道宣佈他已定居波士頓,剛在布萊頓(Brighton)的劍橋街697號,開張了一家健身養生武館,教文聖拳,做針灸。查詢可洽978-996-0617
            今年合辦新英格蘭華裔專業人士夏日野餐會的團體包括,北美中華醫學會(ACMA)、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中美知識產權法律協會(CAIPLA)、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OCEAN)、紐英倫中華資訊網絡協會(NECINA)128華人科技企業協會(128CUTE),以及香港協會麻州分會。

圖片說明:

            唐燕華(右起)、梁影、曹青青、王一凱、顧瞱、張引、吳凱彬、李允中等人籌辦、協調今年的華裔專業人士夏日野餐會。(菊子攝)

            邱鈞(右一)、張煒(右三)、王晶(右四)等一眾女中豪傑,展現夏日姿彩。(菊子攝)

            王一凱()、曹青青宣佈玩踢鍵子的遊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