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1, 2021

麻州第86屆168新州警畢業 3州警因打疫苗規定辭職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為州警畢業典禮致詞。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 在麻州正副州長、總檢察長,以及逾千名家屬、親友出席的祝福中,186名州警1021日在屋斯特 (Worcester) DCU中心畢業,將從22日起實習12週。

                   麻州州警發言人Dave Procopio表示,這一屆的州警學員共有216人,經過22週訓練後,有186名學員畢業,其中73人來自地方市鎮警察,43人曾經在軍隊服務,包括23名女警,共有37%為女性或有色人種。

                 22日開始,這些新州警將從22日起隨同有經驗州警出勤,巡邏12週,試用期一年。

麻州副州長Karen Polito致詞。
             麻州州警警司 (Superintendent) Christopher Mason上校在畢業典禮致詞中,提及在發生喬治弗洛伊德謀殺案,以及其後的明尼阿波利斯警察被定罪後,目前的大環境氛圍是全國清算種族正義,加強了對警察工作的檢視。新警察們是在執法行業正快速巨變,人們支持度搖擺不定之際入行。那些心臟不強的人恐怕早被嚇走了,但新警察們卻有別於眾的選擇了踏進這領域。

             查理貝克也嘉勉這些新警員,稱他們能夠從警察學校畢業,一定是非常特別的人,歷經考驗,接受訓練後,要從事極為光榮、困難,卻能為社區、人民帶來極為正面改變的工作。

麻州總檢察長Maura Healey致詞。
             不過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指出,在有一批新警察將加入服務行列之際,由於麻州州政府規定轄下42518名員工都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有300多名警察面對處罰危機,有3人甚至已經辭職。麻州州警可能出現人手不足現象。


麻州州警警司 (Superintendent) Christopher Mason致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