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26, 2021

麻州公立中小學必須戴口罩日期展延至明年1月15日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麻州中小學教育局今(26)日宣佈,諮詢醫療專家後,局長Jeffrey C. Riley通知麻州各學區,州內所有幼稚園到12年級公立學校必須戴口罩的規定,將展延至2022115日為止。

             麻州教育廳長James Peyser表示,適合511歲兒童的疫苗即將來到,為容許中小學有充分時間讓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特此規定展延戴口罩規定日期,以保障學生的在校安全。

             所有5歲以上學生及學校工作人員,不論是否已接種疫苗,在室內必須戴口罩的規定,原訂111日結束。

             各學校的校內學生及教職員,如果有80%已接種疫苗,可以要求讓已接種疫苗者不必戴口罩。根據麻州教育發言人Colleen Quinn,截至今日,共有14所學校向州政府申請免除戴口罩規定。其中有9所公立高中,1所為78年級學生服務的公立中學,4所特別教育學校。

             7所已獲批准,可不戴口罩的學校為HopkintonAshlandWestborough等高中,Sarah Gibbons中學,Algonquin區域高中,新英格蘭學術學校,以及Corwin-Russell學校。

             麻州有92萬名公立學校學生,從本學年開始,共有11,143宗感染新冠病毒病例,最近幾週以來,病例數還在逐漸減少。在1020日結束的這週,約僅0.2%的學生,以及0.25%的教職員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