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2月 17, 2017

中華藝協年終派對慶林愛迪82生日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年終派對  並賀林會長82歲壽誕】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學生們在派對中準備生日蛋糕祝賀會長林愛迪82
生日,由林愛迪和總監陳玉律老師共同切蛋糕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於1216日在ACAS中心舉行年終感恩派對,由該會家長準備各類美食佳餚供大家享用,學生們也自行安排許多遊戲活動,並由家長蔡高進裝扮成聖誕老人分送獎品,和與會來賓、家長和學生們合影,讓近200位該團教師、家長、學生及賓客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該會會長林愛迪表示,每年到了歲末年終,為了感謝各類舞蹈教師,同時慰勞辛苦的家長和學生們,都會舉辦年終派對來相互祝賀;他非常感謝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及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的支持,讓該會持續成長與茁壯。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學生們在派對中為大家提供服務
應邀出席的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致詞感謝該會多年來積極參與牛頓臺灣日、雙十國慶等大型僑社活動,也轉達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博士,以及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對大家的問候與祝福;歐宏偉表示,因為賴處長另有公務不克親自參加,特別提供美金100元亞馬遜禮卡1份和多盒巧克力供摸彩之用,他也分送僑務委員會剛剛寄達的「臺灣特有種鳥類」月曆,深獲大家喜愛。

另因1219日出生的會長林愛迪82壽辰將至,所以家長和學生們也在派對中準備大型生日蛋糕為他賀壽。在全體與會人士高唱生日快樂歌之後,由林愛迪和總監陳玉律老師共同切蛋糕,他除了感謝大家之外,也頻頻說道「我還有三天才生日,我還年輕...」,幽默風趣的言談讓全場歡笑聲不斷。(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