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12, 2017

新英格蘭台商會2017尾牙 歐陽露連任會長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左二)授印,歐陽露(右二)連任會長。
旁為兩名副會長林海倫(左一),李苡惠(右一)。(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傅萊明罕鎮報導)新英格蘭台灣商會1210日晚在傅萊明罕鎮荷花苑餐廳尾牙聚餐,60多人同堂歡聚,享用美食,交流,抽獎,見證歐陽露再接印信,連任會長,歡迎新會員加入。
               台商會今年的尾牙聚餐,出現兩段插曲,一是大會嘉賓柯乃南會末發言,促請台商會起而行動,團結社區力量,關注政治,集中力量支持某些政客,並促其訂定有利華人政策;一是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聲明中華公所是登記在案的501( C)3非牟利機構,依法不得涉入政治,但一向支持民主自由。
左起,蔡坤洗醫師,史美芳,蔣宗壬夫婦,陳家驊,王本仁,
柯乃男夫婦和台商會會長歐陽露。(周菊子攝)
            當晚到會嘉賓包括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夫婦,經文處副組長洪麗玲,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夫婦,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台商會創會會長王本仁等人。
台商會2002-2003年會長蔡坤喜再度出任司儀,在會場打出的過往一年活動照片助陣中,介紹台商會在關懷社區,支持台灣上的從來不落人後,包括當年非典型肺炎SARS爆發時,一馬當先的採購了大量口罩寄回台灣,每遇家鄉遭遇水火地震等天災,例必籌款捐輸、濟助,同時積極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等等。他還做了一首勸世打油詩,提醒台商會員,人生在世,歲月有限,把握光陰要及時。
(周菊子攝)
(周菊子攝)
將與林海倫,李苡惠攜手,繼續”女人當家”的台商會現任會長歐陽露,接著報告會務,感謝會員過去一年來支持會務推動,舉辦過的多場投資,買賣房屋講座,成功人士分享經驗座談,鼓勵企業交流的聯誼聚會等,都很受歡迎,希望新年度能有更多建樹,為會員提供更多服務。她計畫在新年度中承繼歷任會長的工作目標,繼續增加會員,加強與主流社會及其他社團的互動,邀請成功商業人士分享成功之道,完善台商會網頁,促請其他社團、商家利用該會作為交流商機,宣傳活動的平台。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歐陽露報告會務。(周菊子攝)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主持授印儀式後,感謝台商會過去一年來的支持經文處及僑教中心所辦各項活動,希望新的一年繼續績踴躍參與,包括一月一日的元旦升旗,接著的迎春揮毫,五月五日的牛頓台灣日,雙十遊行,升旗等等。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強調中驊公所支持民主自由。(周菊子攝)
多名台商會理事,嘉賓,當晚應邀分別做簡介。台商會理事趙章績說明自己本業買賣地毯,同時擔任新英格蘭法輪功會長,過去十年來致力於向社區推介神韻晚會。台商會張姓新會員原本在普華永道工作,現在和朋友合夥開了自己的會計師樓。大波士頓關懷協會會長王志維說明該會新成立,亟需各界人力、物力支援。水打魚打擊樂團指揮陳志新目前也在波士頓慈濟教打鼓。亞裔婦女健康會創辦人黃千姬介紹該會致力維護婦女身體健康。Mike Bergman說明自己是專利律師。新英格蘭台灣商會青年商會會長歐怡君代劍橋合唱團邀請各界1217日參加該團主題為記憶童年的25週年演唱會。EInk全球財務項目處長林朝仲表示加入商惠,很高興認識了更多人。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現有理事22人,基本上每3個月開一次理事會,共有會員約80人。
抽獎環節,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右)也抽中大獎。波士頓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代表送上。(周菊子攝)

經文處洪麗玲副組長(中)抽獎。左為陳裕逢,右為蔡高進。(周菊子攝)






波士頓關懷協會會長王志維(左)抽中衛斯理豐田汽車代理董事長柯乃南
送出的球賽門票。(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