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07, 2017

中華耆英會健康戒煙嘉年華 200多人出席

後排左起:中華耆英會營養師何慧寧,行政主任梅伍銀寬,
副行政主任張青梅與塔芙茨醫療中心的代表在。
中華耆英會在塔芙茨醫療中心亞裔健康倡導計畫的資助下於124日,周一上午在華埠康樂樓地下室的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健康戒煙嘉年華」活動。活動吸引了近200名市民參加。波士頓的11家健康機構,其中包括塔芙茨醫療中心,中城家庭健康服務社,華美福利會等都有參展。 現場提供免費的健康諮詢、量血壓、按摩。每位來參加的市民都得到了小禮物。

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青梅表示本活動的宗旨是為華埠社區提供戒煙資訊,讓希望戒煙的人可以找到相關的信息,為無煙社區作出貢獻。

中華耆英會現在提供戒煙方面的資訊與輔導,並可協助索取免費戒煙貼。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有意戒煙,可聯繫中華耆英會張姑娘:617-542-7458。(圖與文: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