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5, 2017

波士頓過白色聖誕 2018第一夜會很冷

波士頓的市區,下午雪就停了,地面上也只有一層薄雪。(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下雪了。皓皓白雪覆蓋大地,波士頓終於又等來一個白色聖誕,可卻是個沒電了的白色聖誕,大約有4500戶人家停電了。
根據麻周緊急管理局(MEMA),就在早上10點以前,東橋水(East Bridgewater)大約有11%的民家裡停電了,諾頓(Norton)鎮則有大約六分之一人家停電了。
25日是聖誕假日,人行道也一時還沒人來鏟雪。(周菊子攝)
波士頓還好,沒停電,但是風大雪重,戶外天氣十分惡劣。城中區幾乎有如廢城,路上都覆蓋著雪,只有幾個川著霓虹夾克的人在給人行道鏟雪。據說有一名記者早上9點多時開車繞行畢肯丘,金融區,以及蘿絲甘迺迪綠路,沒看到一輛鏟雪車。
羅根國際機場暫時停止了飛機起降。
麻州港發言人Jennifer Meigan 表示,今早氣溫變化太快,工作人員的進度感不上降雪速度。還好今天路上沒那麼多車。大約早上11點半,羅根機場重開跑道,容許飛機起降了。
今早的風速大約每小時25英哩,溫度大約是華氏20度左右。
國家氣象服務局對鱈魚角和離島發出了大風警告,預估風速會從每小時3040英哩,加速到每小時65英哩。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員表示,大都會地區大約再一兩個小時後就會停止降雪,但氣溫會大將,天氣更加冷。路上可能結冰,出門的人要更加小心。
麻州州警表示,因為天氣關係,麻州高速公路(turnpike)的速限已降到每小時40英哩。
麻州交通局表示,已派出1968輛鏟雪車上路。

接下來的這幾天,也將都非常冷,星期四可能會是最冷的一天。2018年的第一個星期,將有一到倆個北極冷峰來襲,第一夜(First Night)”也將非常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