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26, 2017

藥老闆汙染藥害死數十人判刑9年

      (Boston Orange)把汙染了的藥品運到全美各地,導致60人死亡,數百人生病的傅萊明罕鎮製藥公司首席藥劑師暨前東主Barry J. Cadden,今(26)日在波士頓地區法院被判刑9年。
      這家公司的名稱是新英格蘭複合中心。生病的受害人和失去親人的家屬,今日在庭上作證時情緒都很激動。
在緩慢,不時停頓的聲明中,Barry J. Cadden表示,他對這些人的損失深感抱歉。他將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終生揹負包袱。他預定於87日報到入獄。
Barry J. Cadden是在今年三月十,因為運送被汙染了的藥到全美各地,導致真菌性腦膜炎爆發,60人死亡,數以百計人生病而被控詐欺及敲詐勒索罪,但豁免了二級謀殺罪。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Richard Stearns公佈判決前表示,他讀了600多頁的受害者聲明。
      宣判時,法院裡有20多名受害者,幾乎都想要為真菌性腦膜炎爆發,對他們的親人所發生的影響。
      其中的Rachelle Shuff表示,她將因此而死,希望還能活兩年。一名因為此藥失去母親者表示,Cadden躲過了謀殺罪。
      一位腦膜炎倖存者要求法官判Cadden最重的刑罰,或者給他倆劑他自己的類固醇。另一人說她得忍受的痛楚,甚至讓她祈禱自己能死去。她也希望Cadden被判最重刑罰

Cadden的律師承認Cadden不是沒有錯,但指出Cadden並沒有面對謀殺罪。聯邦檢控官要求判Cadden入獄30年,辯護律師則邀情入獄3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