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08, 2017

鋼鐵俠說獵鷹號預定4個月後上月球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整理報導)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推特上透露,獵鷹號(Falcon Heavy)大約會在四個月後發射,將載送第一批遊客,而且可能把人類帶到前所未達之遠的太空。
未來(Futurism)網站今日發表了這麼一則消息。
該消息指人們戲稱鋼鐵俠的馬斯克,這星期顯然過得很順,之前在特斯拉的股東年會上有絕佳表現,今天又有特斯拉(Telsa)股價以上漲的消息。該公司還有史以來第一次擠進財富500大名單。
馬斯克的太空公司,SpaceX,已經計劃在未來數個月要達成幾個里程碑。今天有人在推特上問馬克斯,獵鷹號到底什麼時候發射,馬斯克在下午251分還真回答了,說是所有核心部件在二,三個月內會抵達Cape,所以發射應該是在那的一個月之後。
馬斯克的回答,立即迎來41萬多個點讚,將近15萬次轉發。
獵鷹號會是世界上最有威力的火箭,能夠把54公噸重(119,000)的貨物及隊員發射進太空。這火箭也預計在2018年時把第一批太空旅客送上月球。整個太空旅程預計持續六到七天。
據悉,獵鷹號也會參與人們高度期待,SpaceX公司預定2025年發射的赴火星載人火箭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