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9, 2014

紐英崙玉山科協夏日聚會樂 8/16 四十歲以下教授分享經驗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MJNE)日前以夏日燒烤,聯繫友情,八月十六日(週六)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半,將再以“四十歲以下的教授”講座,在 Merkert 127禮堂(2609 Beacon Street, Chestnut Hill, MA 02467)回歸專業分享。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現任會長康麗雪剛升級當媽媽,仍然不忘主持會務,七月廿日藉著一名新會員在南波士頓的大樓新居,有寬敞會客廳,花園,草坪,舉辦了一次“夏日燒烤會”,吸引來三,四十名會員,多名社團首長陸續到會同樂。早前赴德國參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 iF 設計比賽,以“魔術陽光”領得大獎的麻省理工學院學生包盛盈,也帶著來波士頓探望她的母親一起出席。一夥人天南地北,聊得十分開心。
            八月十六日,玉山科協將和波士頓台灣生物科技協會合作,舉辦“四十歲以下的教授打造一個成功又果實累累的學術生涯(Professor Under 40 - Building a successful and fruitful academic career)“講座。
            康麗雪表示,大波士頓許多華人社團都在積極的尋找年輕一代接班,該會正好知道不少年輕學者,在學術路上已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希望藉由他們和還在就學者年代更接近的經驗,給年輕學子們一個參考。
            該會將邀請四名來自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波士頓學院的年輕教授,分享他們的學術道路成功經驗,探討他們為什麼決定走學術研究這條路,取得博士學位後,又如何在短時間內獲得教授職位,在爭取成為教授的過程中,曾經遇到什麼困難,如何解決等等。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mj-ne.org,報名可上網,http://goo.gl/WOLb6G或洽Chia-Ling Huang (MJNE) ,chialingh@gmail.com,6177449199。

圖片說明: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現任會長康麗雪(前左二)與右起,張劭聿,曾任會長的黃瑞琪(右二),許翠玲(右三)等人和經文處經濟組組長石大玲(後左一)在聚會中合影。(圖由玉山科協提供)

            包盛盈(右)和母親一起出席玉山聚會。(圖由玉山科協提供)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將請年輕教授分享經驗。(圖由玉山科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