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07, 2013

劍橋合唱團 12/22 唱台灣早年禁歌

劍橋合唱團將於12月22日(週日)晚7點30分,在麻省理工學院奎斯吉禮堂(MIT Kresge Auditorium, 48 Mass Ave, Cambridge)舉辦冬季音樂會,以新編曲調,帶觀眾重溫台灣早年禁歌。
音樂會將以 「禁不住的年代」為主題,安排演唱全新編曲的1950-70年代台灣禁歌,包括「鹿港小鎮」、「苦酒滿杯」、「熱情的沙漠」、「今天不回家」等等。
其他的演唱曲目將包括台灣民謠「雨夜花」,客家民謠「桃花開」,1930年代藝術歌曲「花非花」、「教我如何不想他」等,藉以引領聽眾回顧戰後台灣的噤聲苦悶,以及其後春暖花開的喧囂繁華。
音樂會將由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合唱指揮博士顏毓芬擔任指揮,波士頓大學鋼琴系的林宜穎伴奏

入場費採自由捐獻制。查詢可洽217-766-3035,Email:cccs-officers@mit.e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