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5, 2012

台灣美食廚藝班 6/24 波城開講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右起)和全美安良工商會元老梅錫銳、
常熟餐廳東主陳永昌、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梅宇國、陳仕維等人開會,
商討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細節。
(圖由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Boston Orange)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和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全球華商經貿學員聯誼會波士頓分會將攜手,在624日至72日間,舉辦「2012年美東地區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邀國宴級名師陳嘉謨到波士頓主講。
        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在僑委會打造台灣美食品牌形象,推動台灣美食國際化,協助美國地區僑營餐飲業提升經營實力的行動中,已舉辦經年,每次都在波士頓地區造成轟動場面。
        在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協調下,僑委會今年再度聘請國宴級名師,高雄餐旅大學副教授陳嘉謨擔任講師。十三日中午,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和全美安良工商會元老梅錫銳,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陳仕維、梅宇國,以及常熟餐廳東主陳永昌開會,商訂細節,宣佈即日起接受報名。
        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今年在波士頓的活動,分兩個環節。
六月廿四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陳嘉謨將在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的牛頓市會址,為全球華商經貿學員聯誼會波士頓分會講述台灣餐飲史,並示範拉麵、蔬果雕技巧及小籠湯包、冰花煎餃教作。活動免費,歡迎社區人士參加。
        六月廿五日至三十日,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陳嘉謨將在波士頓華埠,教授香浸花枝、宜蘭鴨胸肉、鹹蛋杏鮑菇、沙律蝦球盅、紅麴焗排骨、樹子蒸鮮魚等菜餚的製作。全程參加的費用為200元,單一課程30元。報名以先報先得為準,額滿即止。查詢或報名,可洽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許淑芬,電話:617-965-88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