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17, 2012

昆市華樂耆年中心慶18週年


昆市華樂耆年中心日前到昆市鄰近的布碧樹(Braintree)市,新開張的亞洲海鮮自助餐廳(Asian Hibachi & Sushi Buffet),慶祝成立十八週年,近百人歡聚一堂。
      華樂耆年中心的羅文燦牧師及關靜儀主任,和路德會華樂堂牧魏仕瑪的妻子、兒子,華康家護中心發展主任譚秀婷,昆士醫療中心多元社區健康及外展經理An Hong等人,一起切蛋糕,享用新張期間,買一送一的自助海鮮午餐。
      關靜儀強調,華樂耆年中心能維持經營,豐富耆英們的生活,義工們無私奉獻,是一大關鍵。
      當日出席者中,在天主教姊妹及慈善姊妹工作,已年逾七十的Stella Deuis Tam到華樂耆年中心當英文老師義工,已不下六年之久。她精神奕奕,滿臉笑容的說,自己太喜歡這份義務工作了,喜歡到她甚至把家都從波士頓市西洛士百利搬到昆士市離華樂耆年中心不遠處。這些年間,她還從她工作的地方,前後爭取到逾千元,來協助慈善團體購買書籍等物品
      譚沃燊、王寬芳夫婦,則是從香港來美已三十多年的夫婦。夫妻倆都仍然貌如壯年,但已退休,抱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到華樂耆年中心、輪上牛奶((Milk on Wheel)、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等處當義工。原本在通用汽車公司(GM)做庫存書記的譚沃燊,在華樂耆年中心教數學和初級電腦,從金融投資公司退休的王寬芳教英文。她們笑說,生活簡直比沒退休時還忙碌,當然也更快樂。


圖片說明:

      華樂耆年中心羅文燦牧師(左起)、關靜儀主任、譚秀婷、牧師魏仕瑪的妻子等人主持華樂耆年中心的十八週年慶。(菊子攝)

      華樂耆年中心的義工譚沃燊、王寬芳夫婦,Stella Deuis Tam,在慶祝會這天同桌共餐。(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