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09, 2021

波士頓候任市長吳弭公佈16人交接團隊名單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候任市長吳弭 (Michelle Wu)(9)日一早公佈交接團隊3名共同主席,以及13名交接顧問的初始名單。

波士頓候任市長吳弭(Michelle Wu) 在市政府介紹交接團隊。(周菊子攝)
              整個名單中,只有1名亞裔,Bon Me這從餐車起家餐飲集團的共同創辦人Ali Fong (

              波士頓代市長Kim Janey將擔任交接團隊的榮譽主席。

              交接團隊的共同主席包括曾任麻州眾議員,麻州反歧視委員會委員長,現任「青年建造美國(YouthBuild USA)」公共政策,擁護及政府關係資深副總裁的Charlotte Golar Richie,曾任麻州行政及財務卿,現為Hinckley Allen律師樓合夥人的Jay Gonzalez,以及新英格蘭為正義聯合(New England United 4 Justice ,簡稱NEU4J)的現任行政主任Noemi “Mimi” Ramos

波士頓候任市長交接團隊在市政府大樓內討論。(周菊子攝)
              吳弭挑選的交接顧問背景多元化,各有不同的生活經驗、專長,以及觀點,可在這極為短暫的交接時間內協助推動關鍵優先項目,支持吳弭政府展開工作的最開始這段日子,以確保和波士頓各社區有緊密的合作與聯繫。

              13名交接顧問包括:

              塔芙茨大學(Tufts)城市及環保政策及計畫教授,Julian Agyeman博士;

              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1199東部醫療工作者聯盟組織主任,Dana Alas:

波士頓候任市長吳弭介紹過渡期的交接顧問團。(周菊子攝)
              波士頓「成為一個男人 (Becoming A Man )」行政主任,Shawn Brown

              北大西洋區域木匠協會執行秘書兼財政;Joe Byrne

              Bon Me集團共同創辦人兼大廚, Ali Fong (鄺樂怡)

              Simplr社區主管,Trish Fontanilla:

              拯救聖殿崇拜中心 (Deliverance Temple Worship Center )牧師,Arlene Hall博士;

              WBUR電台「配醬 ( ¡Con Salsa!)」節目製作人及播音員,Jose Masso

              芬衛 (Fenway)高中學生,Marcus McNeil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助理教授暨波士頓醫療中心公共健康項目醫療主任,Cassandra Pierre

              大波士頓商會董事會主席暨新英格蘭Weber Shandwick會長,Weber Shandwick全球企業實務主席的Micho Spring

              東方農場(Eastie Farm)主任暨氣候活躍份子,Kannan Thiruvengadam

              哈佛商學院Richard L. Menschel管理實務教授,Mitchell Weiss

              吳弭在公告名單的聲明中表示,「我很感謝這些社區領袖及夥伴,在這重要的交接期間,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智慧及洞見。這個群體是我們為迎接所面臨最大挑戰,提出大膽解決方案工作的開始,並引入社區參與,使之成為事實。他們的專長,生活經驗,反映了我們這城市所有的可能性,而我很榮幸能和他們合作,在最開始的這些日子中和居民互動。

              吳弭當選下任波士頓市長後,114日已公佈正式交接網站,www.AllAboardBoston.com。上網訪客可在那兒看到有關交接活動的額外資訊,以及加入新政府的申請鍊接,也可對新政府應優先處理那些事務提供回饋意見。

            查詢更多資訊可上網,https://allaboardboston.com/transition-committee

                       吳弭團隊今日下午2點,以The Wu Team名義,進一步發表了完整的過渡交接顧問團成員及簡介,並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版本。認識我們的過渡顧問委員會 | Michelle Wu Transition Website (allaboardboston.com)。 (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