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8, 2019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換屆 8人同額當選

左起,余顯生,馬華,阿圖羅,鄧潔梅,伍新杏,瑤鋒,劉華權,
和不在圖中的何素月當選為華埠居民會新任全區執委。(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CRA) 87日晚召開月例會,聽取健康,交通,土地發展等報告,並改選執委會全區委員。8名參選者當晚同額當選,將於20201月上任。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成立於1999年,設有由17名經票選產生委員組成的執委會,其中3人為共同主席, 8人為全區委員, 9人為分區委員。任期各二年,隔年改選。
華人前進會社區組織員鄺寶蓮(左),周宣寧(右)宣佈
選舉結果。(周菊子攝)
       從華埠居民會成立以來,一直在旁輔佐的華人前進會,迄今仍支援華埠居民會的行政工作。7日晚的選舉結果,由華人前進會社區組織員鄺寶蓮,周宣寧在會末宣佈。
根據華人前進會資料,目前有波士頓華埠居民會有200多名繳費會員,當晚有40多人出席投票。8名同額當選者為余顯生(華信屋),馬華(君子樓),阿圖羅,伍新杏(南灣東座),姚鋒(美順樓),劉華權(公路村),鄧潔梅(綠茵苑),何素月(南灣東座)。前面6人為連任,最後2人新當選。他們大都是已退休,但有心為地方服務的人士。
其中的阿圖羅(Arturo Gossage)是今年當選執委中唯一的非華裔居民,已連任三次。過去幾年來一直擔任居民會財政。他在參選告白中透露,當初居民會帳戶餘額不足5000,如今已有40,000元。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的現任共同主席為余顯生,黃國威,黃楚瑜,財政為阿圖羅,執委為馬華,姚鋒,劉華權,伍新杏,以及分區執委曹鼎榮,李榮耀,朱惠玲,黃偉平,馬炳祥,陳勤娣,王嘉接,卡特琳娜。原任執委陳丹心,已辭職並喬遷回中國定居。
       根據波士頓華埠居民會章程,凡年滿16歲,居住在華埠,包括堡壘村、華福樓的南端(South End),南灣東座,西座,屋街(Oak),拿秀街(Nassau),尊尼閣(Johnny Court),華信屋(Oak Terrace),信義大廈(Metropolitan),美華村(Mei Wah),哈佛街(Harvard),乞臣街(Hudson),泰勒街(Tyler),好事福街(Oxford),必珠街(Beach),大同村(Tai Tung),君子樓(Quincy Tower),公路村(Mass Pike),美順樓(Mason Place),施頓樓(Stearns),彩絲樓(Chauncy)等地區的居民,繳交一元會費,加入成為會員後,都有資格投票。(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