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3, 2019

波士頓慈濟 8/17 邀眾祈福

Add caption
 (Boston Orange)佛教慈濟基會波頓聯絡處將於八十七日(週六)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二點,於慈濟牛頓會所(15 Summer Street, Newton Upper Fall, Newton, MA 02464) 舉辦歡喜吉祥月祈福活動,勸募愛心,也為東非災民募款。
活動將以戶外園遊會形式舉行,備有與會眾結緣的素食餐點,鼓勵延續物命資源再利用的和會眾分享二手家用物品及書籍,供出席購買的靜思產品或冷凍素料等。
波士頓慈濟還將在” 吉祥月愛灑祈福”活動中,為東非受災國家的災民募款,希望出席者人人發揚心中大愛,聚沙成塔,點滴匯流的付出,共聚福緣來消瀰災難。
波士頓慈濟指出,今年3月熱帶氣旋伊代,在東非莫三比克、辛巴威及馬拉威三國造成嚴重損害,讓原本就已貧困的地方災民,生活更加艱難活動現場當天將有圖片,ㄧ系列報導的展覽,向出席者展示慈濟人援助東非三國足跡,希望集合眾人力量為東非募款,捐的美金ㄧ塊錢可買十塊磚; 美金ㄧ百塊錢可買一袋建材農作包; 美金一千塊可蓋一間房房; 美金六萬五可資助蓋建一所學校
波士頓慈濟表示,炎炎夏日,要過得有意義,就該參加”吉祥月愛灑祈福”活動,既有美味素食、可口餐點,還有悅耳音樂節目,出席絕對有收穫
查詢詳情,可洽(617)762-05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