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30, 2019

哈佛大學更難進了 今年錄取率4.5%


      (Boston Orange 整理報導) 哈佛大學的歧視亞裔學生訟案,餘聲仍在迴盪,哈佛校報”the Harvard Crimson”就登出,哈佛今年更難進了,錄取率降到4.5%
            哈佛校報指出,將於2023年畢業的這一年級,哈佛收到43,300份申請書,比去年已打破紀錄的42,742份還多,其中只有4.5%,大約1950名學生會被錄取。在2018年時,哈佛收了1962名學生,約為申請人數的4.6%
            哈佛校報指4.5%是該校錄取率的最新低點。
            哈佛入學許可及財務援助院長William R. Fitzsimmons在一份校方聲明中表示,2023這一年級學生,以任何標準來看都超有成就,極具潛質。
            根據哈佛校方資訊,今年錄取的男女學生比例相當,約有50.1%為女性。超過一半獲錄取的學生會獲得以需要為基礎的獎助金,他們的家人只需每年付大約12,000元。
            獲錄取學生中,約有20%其家庭年收入低於65,000元。這些學生將不需要付費,還會獲得2000元補助款,以協助他們支付搬遷入校的相關費用。
            沒有拿到以需要為基礎財務補助的學生,在20192020這學年上學時,得付69,607元。那些已獲錄取者,可在五月一日前考慮是否進哈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