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26, 2019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第15屆薑味籌款會 將研擬餐廳用糖尿病菜餚食譜

AADI創辦家族,金良城夫婦,陳李慧珍,李超榮夫婦等。(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為“亞裔糖尿病研進會(AADI舉辦的薑味(A Taste of Ginger)”籌款會,325日晚在波士頓美術博物館(MFA)慶祝15週年,共約350人出席,籌得225,000元。
AADI工作人員。(周菊子攝)
甄碧鳳(左起),Peter Amenta,金良城當烹飪賽評審。
(周菊子攝)
             今年的薑味籌款會,除了請來30家大波士頓本地餐廳食肆,烹製特色菜餚,款宴到會嘉賓之外,還由薑味籌款會創始人之一的甄碧鳳做主持人,安排擁有金融學士學位,曾專程到巴黎烹飪名校進修的Pagu餐廳創辦人張瑛瑞(Tracy Chang)和曾於2009年在田納西州贏得世界最佳燒烤頭銜,寫了5本食譜,現在開了3家燒烤燻店(The Smoke Shop)”Andy Husbands這兩位名廚,現場PK,在510分鐘之內烹煮一道菜餚,並由加斯林糖尿病董事長Peter Amenta和資深副總裁金良城為這烹飪比賽做評審。
             武漢楷恩醫院和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的合作計畫,今年跨入第二期,以非藥物反轉糖尿病(Non-drug Reversal Diabetes)”的生活方式管理,配合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的最新的併發症檢測為重點。該醫療集團董事長陳義捷與顧問吳勇男特地率6人代表團到波士頓接受培訓,順道出席了薑味籌款會,也捐款二萬五千元。
甄碧鳳(中)稱張瑛瑞(右),Andy Husbands(左)都是比賽
優勝者。(周菊子攝)
             籌款會主席李超榮,Audrey Paek在會上感謝30家餐廳的支持,個別熱心人士的捐款。AADI創辦人金良城也點名感謝各捐款二萬五千元的趙廣華,美國賽諾菲(Sanofi US),各捐款一萬元的陳氏家族,Novo Nordisk,華人醫務中心,大同藥房,Tower製造公司等。
             AADI的五個創辦家庭,包括紐約長島的陳李慧珍(Jean Lau Chin)夫婦,加州比佛利丘的何兆邦、蘇錦勤夫婦(Larry and Sally Ho)、內華達州韓德森市(Henderson)的黃輝箭(Eugene and Lai Wong)夫婦,,麻州的金良城、伍萍芳夫婦,以及麻州研討會(Massachusetts Seminar)行政主任李超榮的父母親李錦昆夫婦(Lawrence and Evelyn Wing),這晚也再獲表揚。  
JP富士集團的梁戰士(右)和搭檔蔡明(左)親自掌廚。
(周菊子攝)
               長年支持AADI的食肆,以及名廚,東主,包括JP富士集團的梁戰士,梁戰成,蔡明龍鳳集團的梅沛傑,梅佩凡;常熟餐廳的陳維禮,素描湘菜館的陳素描,開MEM 茶店的張志安,開Cafenation的張志定,這天都親自在會場攤位前招呼賓客。麵粉烘培店的張安柔,夏棚(Summer Shack)Jasper WhiteBon Me的鄺樂儀等,雖然本人當天未到場,卻都派人擺了攤位。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透露,薑和素描湘等餐廳合作,研究制訂一系列的餐廳用,適合糖尿病患者菜餚。
陳素描率領素描湘菜館由陳素描(左二)率領。
           



常熟餐廳的陳維禮聆聽客人意見,(周菊子攝)
甄碧鳳和夏棚工作人員。(周菊子攝)
薑味籌款會流程。(周菊子攝)
李台(右)、陳翠伶夫婦。(周菊子攝)
德勤公司的李姍姍及薑和加斯林糖尿病中心合作項目
的華人得。(周菊子攝)
陳氏家族。(周菊子攝)
李超榮(右)今年請胡炳長(左)在講座系列中主講。
今年出席"薑味"活動的華人增加了不少。左起,劉懷英
,王本仁,加斯林濤尿病中心金良城,黎煥忠等人。
(周菊子攝)
JP富士集團的梁戰成(左一)。(周菊子攝)
龍鳳集團少東梅沛傑展示"燒酒"做的特色菜。(周菊子攝)
AADI的長期支持者趙廣華。(周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李以蕙(左),和紐英崙客家鄉親會
會長宋玉琴。(周菊子攝)
曾任麻州財政廳廳長的Steven Grossman (左)現在是非牟利
機構ICIC的執行長,這晚和同事 Vi Mai來"薑味"。
(周菊子攝)
"薑味"籌款會主席李超榮(左起), Audreay Paek送花
感謝活動籌辦人員。(周菊子攝)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國際副總裁徐千田(左)和楷恩醫院
董事長陳義捷。(周菊子攝)
徐佳麗(左三)和台灣媽媽們。(周菊子攝)
富士集團梁戰士(左起)和中華頤養院榮譽董事長陳秀英,
以及奚珍。(周菊子攝)
右起,張志定,張佐康,程莉娜,張志安等一家人是
"薑味"的長期支持者。(周菊子攝)
素描湘的行政總廚陳素描(左)和常熟餐廳陳家的陳麗雲。
(周菊子攝)
華林功夫太極學校創辦人余翠梅和華人醫務中心
董事甄翠嬿。(周菊子攝)
華人醫務中心的前後任行政主任,陳李慧珍和衛優俊
(Eugene Welch)。(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