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10, 2019

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 3/15 截止報名

歐主任致贈禮品予3位分享經驗學員張銘珊(右二)
黃子豪(右一)、陳弘(左一),感謝他們用心準備
及精彩的分享。
     (Boston Orange) 2019「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將於315日截止報名,波士頓僑教中心日前舉辦說明會,邀三名過來人分享經驗。
去年返臺教英語的張銘珊、黃子豪、陳弘,藉由照片、影片,分享了他們的服務實戰經驗,包括當地氣候、生活起居環境、學生需求、該具備的教學技巧、最好隨身攜帶那些東西等
分配到雲林縣拯民國小張銘珊表示,參加英語服務營不但讓她成長,也教了她對生活要心存更多謙卑與感謝。
2018年返臺學員張銘珊、黃子豪、陳弘,透過服務照片
及影片,向今年欲申請者分享赴臺灣擔任英語教學志工
期間的教學心得
分配至彰化縣新港國中的陳弘,把他在台灣四個星期的見聞與心得,做成了影音視頻,上傳到Youtube,大方分享她從第一天報到開始,接著受訓,上課和環島旅行的點點滴滴。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表示,青年學子回台灣教學,既可歷練,又能成長,機會難得,他鼓勵青年學子們及時把握。
2019年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訂629日至727日舉行,凡 11年級以上,年滿17歲至25歲青年均可報名參加。申請人須上網(http://teenage.ocac.gov.tw)完成線上報名,印出「網路登錄確認單」,連同其它報名表件於315日前寄(送)達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僑委會網站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List.aspx?nodeid=2192下載亦可至文教中心索取,地址: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s;聯絡人陳小姐,電話:617-965-8801,電子信箱: ocacbostonedu@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