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05, 2018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改選 黃光沐、黃仁宇出任2019主席



波士頓黃氏公所卸任主席黃國瀚(右起),連任主席黃仁宇歡迎
波士頓市議員愛德華費林(Ed Flynn)出席。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整理報導)年關將至,大波士頓各姓氏僑團紛紛辦理幹部改選,為迎新新的一年做準備。黃氏公所在百餘名宗親出席投票中,選出新任主席黃光沐,連任主席黃仁宇。
               黃氏公所是在1125日辦理幹部改選,還請來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愛德華費林(Ed Flynn),波士頓市長亞裔聯絡員徐丹晨出席做見證。角逐主席職位的,包括黃瑞高有三人,投票結果黃光沐從年近90的黃國瀚手中接下主席大位,黃仁宇連任。
波士頓黃氏公所卸任主席黃國瀚(右起),連任主席黃仁宇,
波士頓市議員愛德華費林(Ed Flynn)出席,黃氏婦女部主任
黃周麗桃,波士頓市長亞裔聯絡員徐丹晨。

               黃氏公所的其餘重要職位當選人,分別為中文書記琴石,振業,財政王英健,寶華,外交鷹立,協健,核數偉健,開洪,庶務達榮,議長國瀚。
            其中除了黃光沐從財政升任主席,王英健補位,從外交接掌財政,黃氏第二代子弟鷹立遞補成為外交,黃國瀚卸任主席,轉任評議長,原評議長黃國麟轉為58名評議委員之一外,其餘人選幾乎不變。
            黃氏公所婦女部職員則無變動,仍為主任麗桃,蕙珍,中文書記燕輝,美芬,西文書記漾娜,美華,財政杏容,素琴,和數自清。
黃光沐(左二)於2015年首度出任黃氏宗親會主席,2019年再度出馬。
圖片中人物,右起,曾任波士頓經文處副處長,現為總統府
機要室主任的陳銘俊,黃氏2015,2017, 2018主席黃國瀚,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檔案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