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22, 2018

"來電狂響" 12月28日波士頓上映


 (廣告)

《來電狂響》1228日波士頓,玩手機一不小心就遇到送命題。
冬天裡如果只給你三個選擇,你會選什麼?躺在被窩裡玩連著wifi手機一定是你以前現在未來最難割捨的三件事
1973年,馬丁·庫珀發明了移動電話是用來增進感情和方便溝通.40多年來,人類對手機的依賴越來越嚴重。
一天24小時,睜眼看手機,閉眼前還是看手機,聚會是一群人面對面玩手機,睡覺是兩個人背對背玩手機……
當然也有一個人對著天花板玩手機
據調查,有72%的人不情願情侶翻看自己手機
60%以上的情侶因為手機發生過爭吵
多少情侶交換了愛意卻不敢交換手機

1228日,不敢交換手機的你
敢來看這部電影嗎?
2016年豆瓣最高分喜劇電影《完美陌生人》
翻拍了八國版本,今年賀歲檔終於等到了中國版
於淼執導,張一白監製,李瀟編劇
團隊耗時三年打磨劇本
《來電狂響》賀歲上映
飯局變戰局,手機變利刃
一個來電,一條微信揭露一個秘密
眾人欲蓋彌彰,聲東擊西,隨機瞎編
一場刺(song)激(ming的遊戲
測人性,刺人心


主要角色
佟大為飾演賈迪             奚夢瑤飾演白雪嬌
佟大為想看未婚妻奚夢瑤的手機 但又不好意思開口 只能通過遊戲旁敲側擊 奚夢瑤卻一直沒有發覺 佟大為對自己手機的覬覦
田雨飾演文伯             代樂樂飾演戴戴
模範丈夫田雨為了維護 搖搖欲墜的婚姻生活 而對妻子代樂樂的手機視而不見 代樂樂卻受夠了手機的偽裝 發出這樣的質問 你真的覺得每個人都過的很好嗎 喬杉飾演吳小江          霍思燕飾演李楠
終日沈迷手機的喬杉 握緊手機堅決不給妻子霍思燕看 而霍思燕則千方百計的想要一探究竟
馬麗飾演韓笑
隻身赴宴的馬麗和很多人相似 是一個生活被手機綁架的人 儘管單身的她不用擔心伴侶的懷疑 但她的手機裡卻也藏著 不能被外人知曉的秘密


故事大綱
電影《手機狂響》講述了兩對貌合神離的夫妻、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以及一位單身女性聚餐,有人提議大家玩一個將手機公開的遊戲:與在場所有人分享當晚收到的每一條短信、每一個電話,每一個彈窗,由此掀開了一場軒然大波。一條短信,拆散一對恩愛夫妻;一個電話,推翻多年發小感情。



選擇不看,保留距離,即使好奇也要頭也不會放下執念,但是心中的疑惑卻越積越多。選擇看,即使可能發現詭秘、欺瞞甚至背叛,即使手機中沒有問題,也難回到最初的狀態,雙方長久以來建立的信任也會逐漸瓦解。你的選擇是?

《來電狂響》全程高能,令人捧腹大笑
在嬉笑的表層下卻直戳你我的痛點
這一場人性的遊戲該如何收場?
他們的秘密也許就是你的秘密
他們的問題可能就是你要面對的問題
賀歲檔最強話題喜劇《來電狂響》
1228 美國加拿大同步上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