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3, 2018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慶創會78週年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舞蹈班成員合影。(周菊子攝)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理事,幹部們和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佑典,杜麗雲(中)夫婦合影。(周菊子攝)
已高齡90的李伍綺蓮(左)是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的
中流砥柱。(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婦女新運會98日慶祝創會78週年,在帝苑大酒樓與三,四百名嘉賓同歡。
大會由林黎輝,阮奕雲擔任司儀,主席李盧蓮馨致歡迎詞,主席張青梅致答謝詞,成員包括歷屆會長的紐英崙婦女新運會舞蹈團,由李伍碧香率隊表演排舞娛賓。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佑典,波士頓第二區市議員愛德華費林(Ed Flynn)都應邀出席,先後致詞,送表揚狀。
鄧秋華(中)等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的資深理事長期支持婦女會的活動。
(周菊子攝)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在波士頓是個歷史悠久,意義深遠的機構,1940年由時為蔣委員長夫人,也是衛斯理學院校友的蔣宋美齡所發起創辦,起初的主要目地是協助籌款,濟助建國經費,後來專注於服務社區,早年辦英語班,近年辦健康講座,組團到中華一養院等機構探訪老人家。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的會址,歷經時代變遷,也從泰勒街搬到必珠街桃園餅家樓上,再搬到紐英崙中華公所地下室。

歷任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會長,包括現已高齡逾90的李伍綺蓮,以及梅伍銀寬,李慧芳,李曹慶萍,李廖認寬,湯鳳鳴,呂錦芳,鄧秋華等人,至今依然積極餐與會務,服務社區。(圖片已於9月10日發表)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兩名新任會長張青梅(左),李盧蓮馨(右)。(周菊子攝)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徐佑典致詞,引用聖經篇章。(周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員愛德華費林頒發表揚狀給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左起,
阮奕雲,會長張青梅,會長李盧蓮馨,林黎輝。(周菊子攝)
李盧蓮馨(右四)獻花給李伍碧香(左三),代表婦女會謝謝她教大家
跳舞。(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