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5, 2018

台灣原住民樂團巴西瓦里8/26波士頓演唱

               (Boston Orange) 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將於826(週日)7點,在劍橋市中東餐廳(The Middle East)推出台灣原住民樂團巴西瓦里(Basiwali)”哈囉台灣之旅美國巡迴演唱會,在大波士頓展現台灣聲音。

               巴西瓦里樂團是由阿美族青年查勞.巴西瓦里 (Basiwali)和友人組成的樂團,譜寫唱奏他們在花蓮太平洋邊,橄欖樹旁成長的美好經驗。查勞.巴西瓦里本人曾贏得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
               這次的”哈囉台灣之旅”美國巡迴演唱會將是台灣原住民瓦西巴里樂團和非洲島嶼音樂大師Kilema首次的跨國合作,將以原創的台灣花蓮東海岸阿美族部落歌謠作品,和西班牙古典吉他,以及數種馬達加斯加傳統樂器聯袂演出,展現歌謠音樂世界的新面貌。
               巴西瓦里樂團的哈囉台灣之旅”2018美國巡演,將於817日先在紐約推出,在紐約州不同地點一連演出三日後,預定824日轉往費城,再於826日來到波士頓。
               演唱會門票13元,表演地點地址為: The Middle East , 472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39。查詢活動詳情,可上網https://bit.ly/2LriV7s,或洽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會長歐怡君,tyccnenew@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