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2, 2018

波士頓最新的最貴旅館房間一晚15000元


(Boston Orange) 波士頓最貴的旅館房間在哪? 住一晚,口袋得多深?最新答案是,波士頓海港酒店的約翰亞當總統套房,15,000元。
這套房有著1000平方呎的陽台,讓人可以悠閒地邊曬太陽,邊瞭瞰船隻滑過,起居室那從地板到天花板的20呎高玻璃牆,可讓人一覽無遺的把海景盡收眼裏,而且就算躺在大理石浴室的大浴缸裏,也可以手持杯酒,遙望同樣的遼闊美景。
這景緻,這價格的享受,把麗晶酒店(Ritz-Carlton),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東方文華酒店(Mandarin Oriental)這些人們以前印象中的豪華,全比了下去。
本星期才面市的這總統套房,富麗堂皇,佔地4800平方呎,霸用了兩層以前用作辦活動的場地,裏面有兩間睡房,一個大型開放式的起居室間餐廳,酒吧,全套廚房,多媒體室,還有兩個半浴室。在酒吧裏,你不會找到迷你酒瓶,冰箱裏也裝滿了高級酒。如果裏面沒有你喜歡的品牌,酒店員工會幫你找來。酒錢也不會另外收。想要在房間裡吃飯或請客,酒店員工可以到你的廚房為你烹飪。房間裏的餐桌,有8個座位。
這套房甚至有私人升降梯。
如果你需要更多睡房,或者覺得4800平方呎不夠大,只要多花1000元一晚,就可以給這套房再增加兩個睡房。
波士頓海港酒店總經理Stephen Johnston表示,這套房針對些不同市場,而且顯然都是很富裕的客人,當然包括演藝人員之類,也有很多來就醫的,有這能力在看專科醫生的時候,到這樣的地方住上兩星期。
因為這裡是波士頓,所以這套房的價格也不是那麼過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