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2, 2015

大波士頓昨日紀念911

昨(11)日天陰,微雨,人們的心情也因紀念14年前的“911”恐襲事件,略顯哀沈。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等人,都一大早到波士頓公共公園前,悼念,致意。
            麻州長查理貝克和妻子羅琳(Lauren)隨後在早上846分進麻州眾議會議事廳,藉以悼念,美國航空公司11號班機,是在那一刻撞上紐約世貿中心。另一架聯合航空公司的175號班機是903分撞進世貿大樓,
            兩架飛機都是從波士頓羅根機場起飛,之後被劫持的。
            查理貝克朗讀了在911事件中死亡的206名麻州人的名字後,紅著眼步下講台。受害者家屬接著一一朗讀他們親人的名字。
            麻州天主教樞機主教奧馬利(Sean O’Malley)昨早也發推文,表示大家記得,也為那92名麻州居民祈禱。

            紐約市昨日在世貿大樓舊址,也有類似的紀念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