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21, 2015

麻州無人認領財物 增54,000宗

麻州無人認領的財物,又增54,000筆,價數百萬元以上。估計麻州人10中有1的不知道自己有財物流失在外。
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科(Deb Goldberg )日前公佈最新資料,並明該辦公室目前持有將近20億元的財物無人認領,呼籲民眾和該辦公室聯絡。
這些無人認領的財物包括人們已經遺忘了的儲蓄或支票口,沒有兌現的支票,保險收益,股票,分紅,以及放在沒人管的保險箱裏的財物。
大部份的口,都是在三年無動靜後,被銀行等認為是已遭遺棄口,移交了給麻州財政廳。去年,財政廳共還了一億一千三百萬元給財物所有人,也使得麻州成為全美還錢於民人均數最高的一周。
            麻州新公佈了一批未認領財物價一百元以上的個人及企業名單。高柏珂鼓勵州民上網(www.findmassmoney.com),仔細檢該一名單,看看有沒自己的名字,或打電話到 888-344-MASS (6277)
            該一名單早前已登在波士頓環球報上,920日將在波士頓前鋒報上再登一次,然後在30多個區域及地方報紙上刊登。

            麻州財政廳每六個月公布一次無人認領財物。民眾可認領財物的次數,並沒有限制,在許多情況下,認領者還可拿到利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