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7, 2013

紐英崙藝術學會喬遷 6/8辦書畫攝影展

紐英崙藝術學會為慶祝喬遷新址,訂68日〔六〕起,在該會新址,華埠愛堡丁街252《紐英崙藝術學會會員書畫攝影展》,展期3
      紐英崙藝術學會(The Chinese American Fine Arts Society)3名歷任會長,梅國治、梅宇國、林卓培等人表示,該會成立於19974,是聯邦政府註冊有案的不牟利機構,以促進藝術研究和交流,弘揚中西文化為宗旨,創立以來,舉辦過許多藝術活動,包括中國書法、中國國畫、油畫、攝影、篆刻、中國詩詞,古董收藏等。
      過去16年來,紐英崙藝術學會為波士頓華人社區推廣中華文化,為美中推動文化交流,為地方培養藝術人材等各方面付出許多努力,做了不少貢獻。
該會表示,會內藝術家們,不但競競業業,樂於為社區服務,也以該會為平台,彼此砌磋丶研擬書畫及攝影等藝術,既推動了波士頓本地藝術的進步,也為藝術家們自己創造了不少成績,許多會員在紐英崙地區、全美,甚至國際,都已搏得相當知名度。
該會喬遷的新址,面積大,氣色新,更適合舉辦展覽,將可為會員、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訂68日開辦的繪畫、書法、攝影,三合一聯展,也將是該會少有,可全面展現該會不同領域會員成績的展覽。該會竭誠歡迎各界舊雨新知到會參觀。

查詢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詳情,可上該會網站www.cafart.com,或聯絡歷任會長梅宇國617-818-2973,梅國治617 566 2691,林卓培617-412-99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