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06, 2012

台灣候鳥計劃 2/5 截止報名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和相關部會共同主辦的2012「科技台灣探索(Taiwan Tech Trek)」暑期研習計畫,簡稱「候鳥計畫」,今年將錄取200250人,訂 111日起,開放網上報名。
大學二年級以上台裔青年,均可報名返台研究或實習。獲錄取者可得國科會發給的實習生活補助金,每日新台幣600元,總額約為新台幣三萬元實習費,台幣一萬元交通補助費。
候鳥計畫的本年度研習期間為2012624日至818日,報名日期為111日至25(台灣時間),預計錄取200 250名,訂323日公佈錄取名單。
申請參加「候鳥計畫」的資格包括:年紀在1830歲之間,未曾在台灣接受國民小學以後之正式教育、至少完成國外大學二年級之課程(或預計可於6/24/2011前完成大二課程)等。
曾返台參加候鳥計畫研習者,可再次報名。
今年的「候鳥計畫」,在6月的24日至29日為期間為團體說明活動,食宿由專案計畫負責,將幫助學員認識熟悉台灣。報名者在填寫申請表時,宜參照表烈的實習機會工作內容,選填3個志願。
查詢「候鳥計畫」及網上報名詳情,可上網www.nsc.gov.tw/ttt,或國科會首頁(http://web.nsc.gov.tw ) 點選「科技台灣探索(候鳥計畫)」選項,也可洽駐美代表處科技組陳小姐,電話202-895-1936,電郵jenniferchen@tecr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