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3, 2010

2010年華埠總體發展計劃有意成立執行委員會

2010年華埠總體發展計劃的技術委員會昨(十二)日召開會議,討論預定七月交出的報告,內容及編排該有那些增刪。
華埠牌樓聯盟協調員梁志生(右一)以項目經理的身份,主持這一會議。他在會中透露,2010年華埠總體發展計劃的監督委員會有意在報告出爐後,成立一個執行委員會(Implementation Committee),推動落實社區大眾歷時兩年多所製定出來的華埠未來發展藍圖。梁志生也報告,目前洛士百利社區的執行委員會架構,是個參考方向。
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陳灼鋆指出,這一執行委員會必須能匯集足夠的政治影響力,才有可能落實2010年華埠總體發展計劃所規劃出來的內容。
昨日出席會議的波士頓重建局中國城計劃經理金秀玉在私下回答一名出席者的提問時也說明,2010年華埠總體發展計劃報告完成後,由於該計劃並非市府訂定,不具政策規範力,一旦交給波市府後,若無其他機制推動,命運將如同2000年的總體發展計劃,只會是波市府未來發展華埠的參考。
梁志生表示,有心瞭解2010年華埠總體發展計劃進展者,可於五月十七日晚六點,到華埠社區議會(紐英崙中華公所會議廳內舉行),以及五月廿五日晚七點,到紐英崙中華公所旁聽。(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