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25, 2009

華埠社區議會訂11/29改選七名議員

華埠/南灣社區議會廿一日晚在九月例會中宣佈,今年的七名議員改選,將於十一月廿九日舉行,有意參選者須於十月三十日前報名登記。
華埠/南灣社區議會共有居民(Resident)、商戶(Business)、機構( Agency)、組織(Organization)、其他(Other)等五種類別的議員廿一人,每人任期三年,每年改選七人。
今年任期屆滿的議員包括居民類的李麗嫦,伍黃杏蓉(Marjorie J. Eng)、柯德文殯儀館東主白堅禮(Kenneth Bennett)、其他類的梁永基、何遠光,商戶類的大同藥房及房地產公司東主周樹昂,以及機構類的雷國輝雷國輝。
目前擔任紐英崙中華公所財政的梁永基,已表態將競選連任社區議會議員,廿一日晚即席請當天的出席者簽名支持。梁永基也已經是下一屆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的候選人,預定九月廿六日中午和他的競選團隊,中華廣教學校教務主任李嘉玲、遡源公所主席雷景林、黃氏宗親會幹部職員黃光野、龍鳳酒樓經理暨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梅惠聰等人召開參選記者會。
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現任主席何遠光等人,據悉絕大多數都將競選連任。如無意外,今年將至多有一至二席空缺,須由新人補上。
目前在位的其他議員分別為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華埠王氏青年會發展主任陳魯誠、昆士市龍鳳酒樓經理梅沛傑、肥仔燒臘餐廳東主之一阮鴻燦、在州政府任職的李厚鵬、華埠主街董事會董事長余俊明、協勝工會主席黃述沾、李洪文、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自營顧問公司的陳灼鋆、洪門致公堂主席黃國威、新醉瓊樓經理陳國航、中原建築公司東主翁宇才、紐英崙婦女新運會主席冀紐英崙中華公所中文書記劉小雲等人。
根據華埠社區議會規定,凡是居住在麻州,年滿十六歲以上的亞裔居民,都可投票。非亞裔人士必須是住在東柏克萊街、天滿街、查理士街、波約斯頓街、西街、華盛頓街、貝福街、京士頓街、表面幹道(Surface Artery)等地的居民,才有資格參選。
李麗嫦表示,有意參選華埠社區議會議員者,須在十月三十日(週五)下午五點前,把填妥的參選表格及相關文件郵寄或遞交至65 Harrison Avenue, Suite 203, Boston, MA 02111。
索取參選表格可至夏利臣街(Harrison Avenue)262號的華埠餐廳(Chinatown Café);夏利臣街135號的聖沾士教堂(St. James Church);以及位於夏利臣街177號的夏利臣餐廳(Harrison Café)。
九月廿一日晚的會議,共有十四名議員出席,議程只有兩項,一為Domenic餐廳申請轉移餐廳牌照,一為李麗嫦報告選舉訂十一月廿九日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