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20, 2020

大提琴手陳南呈5/22網上直播演奏 為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籌款


             (Boston Orange) 大提琴家陳南呈(Nan-Cheng Chen)將於522日晚9點,從家中直播,為Park Avenue Pianos音樂家救濟音樂會演出,並請支持者直接捐款給中華藝術表演基金會。
             陳南呈是一位最近被《華盛頓郵報》描述為“風度翩翩,令人微笑”,演奏精妙,被《紐約音樂會評論》評為“音調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也是新亞洲室內樂協會(NACMS)的執行理事和聯合創始人,經常應邀赴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演奏,曾和Simon Bolivar 交響樂團,台灣國立交響樂團,台北交響樂田,皇后交響樂團,西都會交響樂團,昆西交響樂團以及專業交響樂(Symphony Pro Musica)合作演出,屋斯特報紙Worcester Telegram and Gazette形容那是大概十年才聽得到一次的演出。
                     陳南呈的音樂演出地點包括班夫中心大院(Banff Centre Residency),薩拉索塔音樂節,海菲茲學院和克奈塞爾大廳。他曾在Chautauqua夏季音樂節上客座演出,在Bowdoin國際音樂節做Kaplan研究員。作為音樂教育家,陳南呈在賓州州立大學,威斯康星大學,卡爾加里大學以及巴拿馬,哥倫比亞和台灣的大學裡教授過大提琴大師班。 Nan-ChengCUNY Queens學院任教。目前他在紐約中城的Feitian學院任教。陳南呈擁有B.M.M.M.畢業於朱莉亞德學院(Juilliard School),並在紐約市立大學研究生中心攻讀博士學位。
在當前的COVID-19形勢下,陳南呈曾從自己家中,做了幾場高品質的現場直播音樂會,也
                          每天與他的朋友和音樂愛好者分享他的音樂製作過程。查詢詳情,可上InstagramNatePlaysCellohttps://www.facebook.com/cellistncchttps://steinwaygrand.com/pages/park-avenue-pianos-musician-relief-concerts-live-feed。捐款網址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donation/index.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