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3, 2020

昆士市決定5月18日起步 先開放公園、球場

昆士市長柯奇(左)邀昆士市議會議長梁秀婷(右)於5月12日一起匯報
疫情。(圖片來自市府視頻)

(Boston Orange 編譯) 昆士市長柯奇(Thomas Koch)(13)日宣佈,在遵循社交安全距離的指導原則下,昆士市很快就會重新開放一些康娛場所。目前預定518日起實施。
昆士市的籃球場,網球場已經關閉好幾個星期了,柯奇市長的新計畫是只要人們遵守某些指導原則,同時有康娛局的人監管,就讓市民去那些場所。
新的規則包括,要求每次每家只有一個人可以發球,網球只能單打,人們必須登記使用時間,才不會有人獨佔場地。市府會聘請康娛職員在現場監管登記手續,並執行社交距離準則。
柯奇市長表示,這意味著在在公眾場所有比鬆散準則更嚴格的社交距離管理。大家都希望社交距離有天會從我們的詞彙中被刪除,但現在,尤其是好天氣來了,我們必須拿出創意,讓人們能夠享壽公園及娛樂設施。人們應該能夠享壽我們的大好公園系統,而且我們要研究出一個計劃,鼓勵人們到屋外去,在保持安全的過程中運動一下。
計畫將從518日開始實施,康娛場所將從早上8點半開到晚上8點半,以容許人們盡量使用。
               下列場地可以打網球和籃球:
Fenno Street, Beechwood Knoll, Squantum / Wendall Moses, Russell Park tennis
courts/track, MassFields, Bishop, LaBrecque, Snug Harbor, Broad Meadows, Forbes Hill,
               昆士市在513日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數據為,確診人數1051,已痊癒509,死亡97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