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3, 2014

波士頓市24個地點開始免費報稅服務

二月將過半,四月報稅日在望,波士頓市十一日宣佈,今年將有24個社區報稅中心,協助中、低收入民眾報稅。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和社區及企業夥伴組成的聯盟,十一日一起宣布“所得稅抵免(Earned Income Tax Credit ,簡稱EITC) ”活動即起展開,波市各社區內,將有24個報稅中心,從即日起至四月報稅日前,協助中、低收入家庭填報稅表,確認他們是否有資格申請這經常被人忽略了的,聯邦及州政府的“所得稅抵免”。
            馬丁華殊表示,這一活動的主旨是幫助人們脫貧,累積財富,確保波士頓是個每個人都可攀上經濟成功階梯的城市。“所得稅抵免”市府達成該一目標做法中重要的一步。他要傳達給波士頓人的訊息是,“到這些報稅中心去辦理免費報稅,好把一些錢放回自己或家裏的口袋中。”
            支持波士頓市辦理“所得稅抵免”活動的社區夥伴,包括波士頓滑佈社區中心,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工作公司(Work INC),波士頓社區發展行動(Action for Boston Community Development, 波士頓房屋局(Boston Housing Authority),大波士頓法律服務處(Greater Boston Legal Services),1199SEIU工會﷽﷽﷽﷽﷽﷽﷽﷽﷽﷽﷽﷽﷽﷽﷽﷽﷽﷽夥伴,包括坡﷽﷽﷽息事,﷽﷽半“,﷽﷽﷽﷽﷽﷽﷽﷽,柯德文廣場健康中心(Codman Square Health Center),多徹斯特屋(Dorchester House等。
社區夥伴將在這些報稅中心內,安排經稅務局認證的社區及企業志工,為民眾提供免費報稅,累積財富服務。
            符合下列財務狀況的個人,家庭或耆英,
Families, individuals and seniors who meet certain financial guidelines are eligible for the following tax credits:
            年收入在$46,227 以下,有3個以上符合資格規定小孩的家庭,可能獲得6951元的所得稅抵免。若是已婚夫婦聯合報稅,年收入限制增為$51,567以下。
            年收入在 $43,038 以下,有2個符合資格規定小孩的家庭,可能獲得6178元所得稅抵免。若為已婚夫婦聯合報稅,年收入限制增為$48,378
            任何人年收入在 $37,870以下,有一名符合資格小孩者,可能獲得3738元所得稅抵免。已婚夫婦聯合報稅,年收入限制提高至$43,210
沒有小孩的納稅人,年收入在 $14,340以下,可能獲得高達560元的所得稅抵減,已婚聯合報稅者,年收入限制提高至$19,680
藉由“打斷巡迴稅項減免(Circuit Breaker Tax Credit)”,耆英可能有資格從麻州政府那兒,額外領取1030元。凡是在沒有補助的情況下繳租,付房地產稅得耆英,都有資格申請,而且可以回溯三年。這稅項減免,對合資格的耆英來說,是個格外好的消息。不過耆英必須報稅,才能享有這福利。

查詢免費報稅地點,可上網 www.bostontaxhelp.org或電洽恰617-918-5259,也可上網到 www.bostonabcd.org或電洽617-348-6583或上網到麻州退款(Mass Cash Back )網站 http://masscashback.ehs.state.ma.us/以及 http://irs.treasury.gov/freetaxprep www.MassSave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