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10, 2014

華埠豪華大樓京士頓街120號竣工出租 月租三、四千元

發展商森林市波士頓(Forest City Boston),以及北美乞臣集團(Hudson Group North America)日前公佈,座落在華埠牌樓旁,原稱京士頓街120號,現名弧度(Radian)的豪華公寓,開始出租。
弧度大樓高26層,有240個公寓單位,包括套房,一及兩睡房單位。大部分單位的租金,將為每月三到四千元。該樓首名租戶,估計今春可遷入。
森林市波士頓的發展副總裁 Doug Arsham 表示,弧度大樓給該公司一個機會,在波士頓市中心建造一座精緻住宅大樓,為人們提供更豐富的生活形態。
弧度大樓內的住宅單位,大小尺寸一般在5631082平方尺之間,有超大窗戶,可以走進去的衣櫃,高級洗衣乾衣機,精緻廚房。

該大樓由波士頓的 Elkus Manfredi 建築公司,以及建築師Perkins Eastman所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