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7, 2011

台灣學聯組林哲瑄加油團 8/20看球去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將於八月廿日(週六)下午,組織加油團到波士頓芬衛球場(Fenway Park)欣賞第六屆紅襪隊小聯盟賽,為來自台灣的紅襪隊球手林哲瑄打氣。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會長胡峰、公關王俊凱表示,團購票的座位均安排於近一壘手的Grandstand 13(右邊紫色區塊Loge Box上方),可更清楚看到林哲瑄安打上壘英姿。
比賽將從下午一點零五分開始,約於傍晚七點結束。購票者可一票看兩場比賽。紅襪隊江姓教練透露,林哲瑄的比賽要到4:30p m才開始。
FTSANE計劃下午三點到Kenmore地鐵站旁的美國銀行(BOA)集合。門票原價55元,現為20元。
台灣學聯會長胡峰透露,截至八月十七日,已有逾百人報名參加。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的未來活動規劃包括,九月十八日(週日)辦迎新中秋烤肉,十月一日(週六),到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的白山賞楓,十一月廿日(週日)辦紅酒品賞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