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22, 2013

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7/26辦捐血及夏日燒烤活動

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TYCCNE)、波士頓台美專業人士協會(TAP-Boston)、麻省理工學院台灣同學會(MIT ROCSA)合作,將於726日下午1點至6點,在麻省理工學院帆船碼頭舉辦捐寫活動及戶外慈善募款夏日烤肉會。
      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會長康麗雪表示,善心人士捐的血,一般只能保存42天,但每過3秒鐘,就有一人需要輸血,美國的捐血中心因此需要大量庫存來因應需求。與此同時,儘管亞裔在美國總人口中佔5%,但在捐血人口中卻只佔2%,該會因此發起草根活動,在舉辦夏日烤肉會的同一天,安排捐血活動,鼓勵參加活動者,先做善事捐血,再享受夏日燒烤,與好友共聚的樂趣。該會也希望藉此在社區中種下利他服務的種子。
捐血活動從下午1點開始,慈善募款夏日烤肉會將接著在下午5點起舉行。凡年滿16歲,體重110(50公斤)以上,預約登記,並攜帶正式證件到場的首30名捐血者,可免費入場,並獲得免費4G USB隨身碟一只與免費T恤一件。參加夏日烤肉會活動的網陸預售票為$10元,現場票價為$15元。
查詳情,可洽台青商會公關張劭聿,shaoyu.chang@tyccne.org617-699-4671,,或上臉書網頁julymitgiveblood.wix.com/index預約捐血,可上網,http://www.halfpints.childrenshospital.org/index.cfm?group=op&step=2&opid=1415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公關張劭聿(左起),邀萬馬奔騰學員易亞琪、趙儷、張積青、蕭立勳參加捐血及燒烤活動。(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