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7, 2013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2013/2014年度節目排定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2013/2014年度的節目已排定,包括從七月份開始的第二十二屆胡桃山音樂營,十月份起至明年多場知名音樂家的演奏會,加上第六屆『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選拔賽和音樂會及第二十三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比賽。一如往年,今年請到在音樂界極有成就的華裔音樂家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及紐約卡內基(Carnegie Zankel Hall)大廳精彩演出。今獲得Van Cliburn水晶大奨的華裔鋼琴家Sean Chen將舉行其波士頓首演。第二十二屆胡桃山音樂營將有多場重量級音樂會演出。除許多世界級大師的演奏及大師班之外,還有許多明日之星多場清新演出。前來的大師,及經甄選的44位青年才俊,三周密集切磋,風雲際會,激出燦爛的火花。所有演出都是免費入場,每人樂捐五元。除八月十四日在波士頓查理士河畔露天音樂廳外,全部在Natic胡桃山音樂學校(Walnut Hill School)舉行。地址及詳細內容請上網查詢: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1. 七月二十九日週一下午一點紐英倫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James Buswell大師弦樂器音樂講座如何学习一首新樂曲
  2. 七月三十日週二下午三點:  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Bruce Brubaker鋼琴大師班。
  3. 八月一日週四下午三點: 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教授Victor Rosenbaum鋼琴大師貝多芬協奏曲 3
  4. 八月二日週五晚上七點半鋼琴家陳必先鋼琴講座及音樂會: “古典及现代樂的交流
  5. 八月三日週六下午一點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教授Vivian Weilerstein 鋼琴大師班。下午三點半:茱莉亞音樂學院及紐英倫音樂學院的小提琴教授Donald Weilerstein 小提琴大師班。晚上七點半:鋼琴家王寅飛鋼琴獨奏會
  6. 八月五日週一晚上七點半韓裔名鋼琴家 Minsoo Sohn 鋼琴獨奏會
  7. 八月六日週二下午二點半紐英倫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Nicholas Kitchen 示範演出及講解音符表達:研读巴赫,海頓,舒伯特和貝多芬的手稿 晚上七點半曾被邀在卡內基音樂廳及國會山莊演出的黎卓宇(George Li)鋼琴獨奏會。
  8. 八月七日週三下午三點:  韓裔名鋼琴家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教授Wha Kyung  Byun鋼琴大師班。晚上七點半:由本屆傑出學生們演出  明日之星 ” 音樂會。
  9. 八月八日週四下午一點 紐英倫音樂學院及哈佛大学鋼琴教授Robert Levin講座及鋼琴大師 巴哈的智慧和精神架構
  10. 八月九日週五下午三點紐英格蘭音樂學院前任校長Laurence Lesser大提琴大師班。晚上七點半教師陳必先、胡乃元、李捷琦、章雨亭、Carol Ou, Thomas Hill聯合演出。
  11. 八月十日週六下午三點: 魯賓斯坦及普松尼二項國際鋼琴大賽金牌獎主,前上海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現紐英倫音樂學院及耶鲁大学鋼琴教授陳宏寬鋼琴大師講座。晚上七點半:由本屆傑出學生們演出  ”明日之星  音樂會。
  12.  八月十一日週日下午二點由樂壇泰斗,當今最受尊敬的鋼琴家Russell Sherman 鋼琴大師講座。
  13. 八月十二日週一晚上七點半:2002艾弗里費雪 (Avery Fisher)得主及柯特斯音樂學院鋼琴教授劉孟捷鋼琴獨奏。
  14. 八月十三日週二下午二點半: 2006 普立茲音樂獎主Yehudi Wyner室內樂大師講座。
  15. 八月十四日週三晚上七點本營管弦樂學生在查理士河畔露天貝型音樂廳 (Esplanade)與長木(Longwood)交響樂團聯合演出。鋼琴獨奏由本營協奏曲比賽優勝者擔任。
  16. 八月十五日週四晚上七點半:榮獲2012梅紐因( Menuhin) 國際小提琴比賽冠軍的于翔及大提琴家易舟聯合演出。
  17. 八月十六日週五下午兩點及晚上七點半由音樂營學生演出獨奏及室內樂。
 
2013-2014音樂季開始,一連串精彩表演既將一一上場。
1.     2013年十月二十六日週六晚上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由小提琴家胡乃元、中提琴家李捷琦、大提琴家章雨亭、鋼琴家孟捷演出流光靜影” 音樂會 
 
2.     2013年十一月十五日週五晚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由鋼琴大師殷承宗庆祝卡內基(Carnegie Stern Auditorium)大廳首演三十周年巡迴演出 
3.     2013 十一月二十一日週四晚七點半,由新亞室內樂協會在紐約卡內基 (Carnegie Zankel Hall) 大廳演出
4.     2014年一月二十五日週六晚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由鋼琴家陳薩及小提琴家寧峰聯合演出
5.     2014年三月一日週六晚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小提琴家黃俊文及鋼琴家黃海倫聯合演出
6.     2014年五月二十四日週六晚八時,在紐英倫音樂學院喬登廳 由獲得2013Van Cliburn水晶大奨的華裔鋼琴家Sean Chen,舉行其波士頓首演。
除上列音樂會外,下列兩項全國性比賽也將如期舉行:
2013年十月五日及十月十二日週六哥倫布假期: 第六屆「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選拔賽和音樂會 波士頓第一教堂 (First Church in Boston) 舉行
    1. 選拔賽: 2013年十月五日
    2. 音樂會: 2013年十月十二日
  1. 2014年四月十五日第二十三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賽。
詳情歡迎上網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