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8, 2013

波士頓一基金募款逾五千萬元 現有212人申領

波士頓一基金(The One Fund Bosto)(17)日宣佈,收到的捐款額已超過5100萬元。目前已有212名申領者,估計本週內還將繼續收到郵戳為615日的其他申領文件。
      負責處理波士頓一基金的律師Kenneth Feinberg表示,627日以前收到的所有捐款,都將分配給已遞交申領表的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倖存者,以及逝者在世家屬,他和波士頓一基金團隊將持續審閱所有申領表,預定本月底發出款項。
      波士頓一基金將在發放款項後,持續支持倖存者及家屬。目前並未訂定截止接受捐款日期。
      該機構以郵寄方式把申領表格寄給了經由波士頓一基金網站登記了的潛在申領人,義工們也聯絡了數以百記的登記者,提供填報申領表的協助。
             波士頓一基金是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發生後,由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和波士頓市長(Tom Menino)一起發起成立的。
      據說波士頓一基金的Camille Biros透露,已收到247份申領表。
                查詢詳情可上網onefundboston.org/.

截至6/18/2013早上8點48分,
51,015,6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