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27, 2013

波士頓人第一次約會 平均花148元

第一次約會的人花錢有多大方?根據一家網路公司WhatsYourPrice.com所做調查,波士頓人大方程度在全美排名第11,平均花148元。
      這一調查的首次約會平均開支為80元,
      WhatsYourPrice.com根據單身男子有多大方所做的「美國最大方城市」年度調查,印地安拿波利斯(Indianapolis)最大方,男士們平均為第一次約會花226元。
      這一調查,是由號稱有會員65萬人的約會拍賣公司辦理,以該會會員從20126月起認可的第一次約會平均價格,來計算大方程度。
      這一調查的大方城市前15名為,第一名印地安納州印地安拿波利斯(Indianapolis) 226元。第二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207元,第三名賓州費城199元。
      其次依序為北卡州夏洛蒂(Charlotte)192元,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183元,加州舊金山177元,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174元,德州聖安東尼奧163元,北卡州Raleigh159元,德州達拉斯11元。紐約排名第13134元。西雅圖排名第15127元。

      WhatsYourPrice.com創辦人Brandon Wade表示,在第一次約會時花的錢越多,越不會把那約會看得理所當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