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4, 2010

歌劇白蛇傳2/26在波士頓做世界首演

林曉英編撰,周龍作曲,黃鶯、龔冬健演唱,歌劇波士頓(Opera Boston)和北京音樂節基金會(Beijing Music Festival Arts Foundation (BMF))合作製作,道富集團贊助的「白蛇傳」,這全世界第一個以中國傳奇故事改編的歌劇,將於今(廿四)晚六點在波士頓市的卡特勒美琪大戲院(Cutler Majestic Theatre, 219 Tremont St., Boston),做正式首演前的籌款預演。
今晚的演出,門票一張一百元,為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籌款。二月廿六日晚七點半,二月廿八日下午三點,以及三月二日晚七點半,將正式做全世界首演,門票價格在廿九元至一百三十二元之間。
在波士頓演畢後,這齣歌劇將於今年十月到北京演出。
杭州市特地派出由該市外事辦副主任解崇明(右三)所率的六人代表團到訪波士頓,以示支持。
「白蛇傳之友會」主席張香蘭(右一),歌劇編劇林曉英(左一),道富集團資深副總裁周榮亞、周潔姿夫婦(左二、三),波士頓市計劃長沈其樂(右二)等人廿三日晚在四季酒店舉行的接待會中,代表各方接待杭州來客,感謝各界贊助。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operaboston.org。
Art Barn 戲劇項目的中學生們,昨晚演出了一段兒童版的「白蛇傳」音樂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