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09, 2021

第42屆波士頓龍舟節訂6/13網上舉行

波士頓龍舟節海報
(Boston Orange)今年跨入第42屆的波士頓龍舟節,礙於新冠病毒疫情,將於6月13日中午12點,在官網上以視頻形式舉行。

波士頓龍舟節在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同時取消了比賽及文化節慶表演。今年雖然仍然無法舉行比賽,但將在網上推出表演節目,並有政要嘉賓致詞。

表演節目將包括中國國家藝術基金會推送的傳統及現代表演,香港中樂團演奏”龍船”,波士頓地區亞洲藝術團體的印度,韓國,日本,菲律賓文藝表演,美國各地中國文化團體提供的文藝演出,龍舟隊及往年龍舟賽的回顧照片及視頻。

這場網上香港龍舟節將由2019年全美傑出女青年冠軍Dora Guo,中國語言大學國際關係碩士生Dylan Walker主持。

詢可上網www.bostondragonboat.org ,國英語電話(617) 259-0286,電郵info@bostondragonboat.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