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5, 2020

羅德島州來客 進麻州得隔離14天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公共衛生廳(DPH)4日晚宣佈,本週五(7)開始,從羅德島州來麻州的人,得隔離14天,或者在抵達麻州後的3天內,提出COVID-19檢測陰性的證明。
紐約州,新澤西州,康州,也把羅德島州列入須隔離14天名單。
麻州公共衛生廳表示,由於美國東北各州疫情上升,可免除隔離14天要求的州,COVID-19檢測陽性比率必須為每10萬人在10人以下,連續7天的檢測陽性平均比率低於5%
羅德島州的84COVID-19疫情數據為123宗確診病例,19人死亡。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4日的疫情匯報中也透露了,將更新羅德島州的疫情狀況,麻州力勸所有人遵循旅行規定,以及相關指示。
在麻州的新規定下,外州旅客進入麻州需填寫一份麻州旅遊表(Massachusetts Travel Form)”,並隔離14天。如果在72小時內,COVID-19檢測陰性,就可縮短隔離時間。
該禁令不僅適用於遊客,也適用於從外州回來的麻州居民。不遵守規定者將面對每天500元的罰款。來自紐約,新澤西州,康州,緬因州,佛蒙特州,新罕布夏州,夏威夷州,仍然在豁免於此隔離規定名單。上班打工的人,也可豁免於此旅遊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