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25, 2019

紐英崙阮氏公所慶新春利是敬老 8磅龍蝦抽獎

紐英崙阮氏公所幹部與嘉賓合影,(阮氏公所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整理報導)
經文處處長徐佑典(右起)頒獎表揚阮氏公所主席阮素梅,阮鴻燦。(阮氏公所提供)
紐英崙阮氏公所
216日在帝苑大酒樓慶祝已亥豬年新春,10名州市政要,近300紐英崙,紐約宗親,嘉賓,歡聚一堂,欣賞世界旗袍會盛裝妙舞,送上利是向耆英拜年,驚嘆抽獎贈品有8磅大龍蝦。
阮氏公所雖然不是人數眾多的大宗親會,但經過前有阮國富,阮陳金鳳,阮浩鑾,現有主席阮鴻燦,阮素梅等人的努力經營,也是大波士頓中舉足輕重的姓氏宗親會。
波士頓市議員吳弭(左一),愛德華費林(右二)頒表揚狀給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左二),
阮素梅(右一)。(阮氏公所提供)
最近才加入諾福克郡(Norfolk County)治安官辦公室,出任人事副主任的阮鴻燦,更是憑其深厚的警政關係,不但把去年剛當選的薩福克郡總檢察官羅琳絲(Rachel Rollins)邀到現場,還一舉邀得三名郡治安官(Sheriff)出席,包括薩福克郡的湯普金(Steven Tompkins) ,諾福克郡的麥德莫特(Jerry McDermott) ,以及普利茅斯(Plymouth)的麥當納(Joseph McDonald) 。
其他應邀出席的政要包括麻州眾議員陳德基,波士頓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 ,愛德華費林(Ed Flynn) ,雀喜市議員羅賓森(Leo Robinson)及布朗(Calvin T Brown) ,洛克蘭(Rockland)鎮議員倪門(Kaya Nyman) 。
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右起)邀得薩福克郡總檢察官羅琳絲,雀喜市議員布朗出席。
(阮氏公所提供)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佑典和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更是當然在座,還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送上一份表揚狀。
由於慶祝會的另一主題是敬老,今年阮氏別出心裁,請年滿80歲以上的出席耆英,包括阮陳金鳳與其弟,陳毓璇兩姊弟等高坐中堂,由慶祝會贊助商代表們一一趨前,奉上紅包利是,以示敬重。
當晚的主要餘興表演是唱歌與世界旗袍會波士頓分會的旗袍走秀,穿著紅色長及腳踝的繡金旗袍,腳踩高跟鞋,手綸白羽扇的旗袍會成員們,由曾是專業歌星的曾燕琴率領出場,搏得滿堂掌聲。
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右起)邀得諾福克郡治安官麥德莫特出席。(阮氏公所提供)
抽獎環節的大獎是8磅大龍蝦。阮鴻燦在眾人面前把這超大龍蝦交給得獎者中華公所職員鄺坤珍時,台下一片真有這麼大龍蝦的驚嘆。當晚的慶祝會,照例在出席者輪番上台K歌中,歡喜落幕。









中華公所的鄺坤珍抽中8磅大龍蝦。(阮氏公所提供)


阮氏公所主席阮素梅右六),曾燕琴(右七)等人和世界旗袍會成員合影。(阮氏公所提供)
阮氏公所敬老,請80歲以上耆英出列。(阮氏公所提供)


沒有留言: